必不可能翻车(热爱小钱钱版)

吾日三省吾身 ,吾没错

【联动观影】是外挂啊!11

第二天——

      松田和萩原被教官发现脸上的伤,却被班长又以打蟑螂的借口搪塞了过去。

正在跑圈的众人纷纷调侃起这对幼驯染

……

        对诸伏抛下幼驯染站在他们一边的行为,萩原口头上将中午的厚蛋烧送给景光。

        直到中午去食堂的时候,松田阵平顺手打了两份饭,顿时惊到了包括萩原研二在内的其他几人。

      看着其他人惊讶的样子,松田阵平不是不会演戏,如果他愿意,他的确可以做出四年前的态度。就算不能百分百还原自己的过去,也不会是像现在这样漏洞百出,几乎就在脸上贴了我有问题这几个字。

        单纯只是……面对这几个家伙,他根本不想伪装自己。

        一点也不想。

        松田阵平脑海里思考之后需要去解决的问题。却没想到回过神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张凑近的大脸。

         他注意到自己太放松了,万一发生危险怎么办?为什么会这么放松呢?

        因为这群让人下意识信任的混蛋们,全都在他的身边啊。】


“哎呀~当时小阵平的转变还真是吓到我们了呢~”【自救】萩原朝着松田发送了一个wink


“为什么他能出声?”柯南疑惑的问了出来


[“啊……因为他们没什么可以继续暴露的东西啦,毕竟最大的秘密已经被揭露出来了不是吗~”]


确实,不属于科学范畴的直播间,还有死而复生,这些都已经播放过了。那么其他两人未揭露出来的,是与这些同级别的吗?难道也是....柯南坐回椅子上冷静分析着


空亮和江莱世界的人倒是挺好奇的,【存活】和【扭转】明白江莱知道许多事情,甚至是未来,虽然没什么别的想法,但是谁能不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扭转】景光和松田则是知道更多,死而复生,扭曲现实的能力,也是跟那种直播间类似的东西吗


【论坛】这边,他们都知道空亮有着特殊的能力,现在能够有机会看到真相,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


【     松田离开后,尽管其他人有些担心,但毕竟这是幼驯染之间的事,况且萩原似乎有点头绪了

       松田阵平则是在离开了同期视线之后,毫无预兆地打开了那个直播间摄像头。

       划过的弹幕上方,那四个金色的愿望完全没有消失的样子。

        当松田和弹幕交流时,萩原研二无意中走进了摄像头范围内的位置

       一道比前四个愿望都更加金光闪闪让人移不开眼的愿望出现在了最上方。

        [愿望:趁现在给萩原一个拥抱啊啊啊啊!!!求你了!!!]

         松田阵平对于屏幕另一侧那群人天然的防备和警惕,在看到这份真情实意的愿望的那一刻,不知不觉就落了下来。

        神态自然的要求萩抱了自己一下,看着被满足的愿望,松田阵平好像知道要怎么完成任务了。】


江莱忍不住笑了出来,面对众人疑惑的目光,也没有解释。真是的,这群不靠谱的网友,虽然平时裤子满天飞,话题转移贼快,注意力奇葩等等,但他们对人物喜爱的心情,那种热情,是真的毫不掩饰呢——


“两个大帅哥他们拥抱了唉!!!”园子激动的摇晃着小兰的肩,眼睛都快要被星星占满


小兰无奈的示意她控制音量,两个警官先生拥抱的画面确实不错啦,但也不用这么激动吧...


【自救】三人则是稍微放下心来,能许这样愿望的人,应该没什么恶意吧——而且看起来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总觉得要是真的的话,松田才是掌握主动权的那个呢


等会,降谷零突然想起松田后来那些有些怪异的举动,或是临时的想法,不会是为了完成愿望吧?那……自己的样子不是被很多人看到了?!羞耻的降谷零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小阵平?不要叹气啊。”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带着笑意:“你可不适合忧郁的那种设定哦?”

        “你这样的反应,真的让我很怀疑我得了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绝症诶?还是命不久矣的那种绝——”

        “萩原!”松田阵平厉声打断了萩原研二的台词,在下垂眼青年怔愣的表情中反应过来,松田阵平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深吸了一口气:“抱歉,是我太激动了,没控制好。”

        “但是唯独这件事,不要在这件事上开玩笑。”松田阵平的神情在这一刻格外认真而严肃,他低声说道:“我会生气的。”】


“萩原警官好厉害哦~居然仅凭松田警官的反应就猜出来了吗!”小兰忍不住说了出来,不好意思的看向周围,却发现其他人也在附和着点头。


毕竟他们是开了上帝视角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萩原却靠自己分析出了真相,虽然非科学的力量无法解释,但已经很厉害了。


“是的呢~如此聪明的警官,却没用在工作中呢”空亮眯了眯眼,看着每个世界的萩原都被生气的姐姐或者同期暴打的样子,真的是很好玩啊——突然感觉身下的椅子很碍眼,中间的扶手隔开了他和哥哥们,这样就不能贴贴了!


像是感受到了他的想法,诸伏三人身下的椅子突然变化,变成了一张柔软的沙发,空亮满意的坐在中间,好耶!这下就能和哥哥们亲密接触了!


景光和高明自然能察觉到空亮的小心思,动作不明显的向中间挪了挪,紧紧挨着空亮。


【自救】松田也想下去把那个家伙揍一顿,但还是算了,反正揍他的机会还有很多!人群中的萩原打了个喷嚏,没看到自家幼驯染露出的阴恻恻的笑容


江莱咂咂嘴,空亮还真是恶趣味啊,故意挑起其他人怒火,然后在这看戏...不过他也乐见其成就是了,最好能长个教训!看到松田的笑容,将自己缩得更紧了,他自己可还是有两份打的人!还是远一点比较好


        “所以我死了吗。”

        萩原研二抓住了松田阵平的手,将其落在自己的脸上:“要确认吗?我现在是否活着。”

        对上松田阵平宛如停滞一般没有反应的黑色眼睛,萩原研二最终还是心软了下来:“我说过的,最了解你的人是我,小阵平。”

        “更别说你从一开始就没有隐瞒我的打算。”

        萩原研二嘴角勾起,脸上是他往常的笑容,他站直身张开双臂,笑着说道:“要给我一个拥抱吗?”

        “我有心跳,我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萩原研二看着自己的幼驯染,神情认真又温柔地说道:“我还活着,小阵平。”

       “真是输给你了,萩。”

        ——我还活着哦。

        ——嗯,我知道。】


“这就是幼驯染吗?!呜呜呜太感动了”园子咬着不知从哪来的手帕,留下激动的泪水

“我们也算是幼驯染啦,不要这么激动嘛园子”小兰安慰着园子,脑中却不禁浮现那个消失许久的人。


园子看了小兰一眼,当然知道她现在想的什么“工藤那家伙?还是算了,那种高智商低情商的家伙除了小兰你没人要的啦”


竖着耳朵偷听的柯南半月眼的看向园子,什么叫他没人要啊!!


【“这对也好好磕呜呜”

“他们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部分啊!!”

“呜呜呜为什么我脑子中浮现的是刀子!!”

“别刀了别刀了,我还只是个孩子!”

“没事,反正出去后都能**,是he!!”

“看空亮满足的表情,好像猫哦~”

“对啊,好可爱!!”

“可惜还有两只大猫猫护着呢——”

“没事!一起抱走!!!”

“带我一个!”】


众人的目光移了过去……真的很像猫呢!感受到两道不善的目光,哦~还有两只守护小猫的大猫。咳嗽声顿时响了起来,纷纷掩饰自己的尴尬。



彩蛋

公安头子当众夸赞FBI?!2

评论(47)

热度(259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